发现值得买2周岁!100个免单福利

|

10月9号发现值得买(www.kiees.com)就是两周岁啦! 2年来有弯路和挫折,但我们坚守了信仰(性价比),坚持了原则(中立),经时间考验,得到越来越多的网友信任和支持,我们一路相伴走来!在此感谢朋友们,谢谢你!

在2周年之季,我们为朋友们准备了回馈活动!

购买商品免单福利(100名) 在今天(10月9号),通过在“发现值得买”分享的天猫/淘宝商品,购买并产生的付款订单号中,我们随机抽取100个订单号。大家在明天(10月10日)发布的中奖页面里按 Ctrl+F 再粘贴你的淘宝订单号查询就行。 被抽中订单号的朋友,可获得免单福利,请联系小编核实,我们会人工转帐到你的支付宝。

注: 1、免单金额最高100元,订单不足100元的,报销实付金额。 2、本活动只在10月9号下单的有效,其它日期的不算。

关于订单号: 请大家登陆淘宝帐号查看,我的淘宝 》已购买的宝贝,每个成交商品都有对应“订单号”。

获得免单的朋友,需要提供订单编号、订单详情页截图、支付宝及*名字。 资料请发送至kf@kiees.com QQ:10548186,资料提交请在2014.10.13前,逾期失效。 我们是第一次做活动,过程中可能有不到位的情况,请谅解。

未来,我们会更加努力,让我们继续一路相伴、茁壮成长,再次感谢朋友们!

近期同类别商品
APP客户端(2.4.0)更新上线,诚邀您体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