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擎恒温高端款# 万和 JSQ25-536T13 水气双调 恒温燃气热水器 13L 日本CPU 66重保护 立减+券后1098元包安装(1498-200-200;同款京东1398元)

|

13L的万和高端款热水器,长期推荐万和品牌的热水器,质量可靠,价格只有林内、能率的一半,可谓性价比杀手,万和本身天猫万和是上市公司,他们家的主营业务就是燃气热水器。

目前商家润氏专卖店售价1498元,活动立减200元,叠加领取200元优惠券,实付1198元到手,同款京东1398元,包上门安装,还可6期免息分期,每月还款压力小。6年全国保修,售后无忧。

PS:店家承诺是包安装,但是安装过程中需要的材料是要额外收费的,你可以叫安装的师傅列清单自己去材料市场买,如果材料不是太贵的话,也可以直接用安装师傅自带的,毕竟能方便不少。小编买了储水式热水器,花了130元左右的安装费,觉得还能接受。

新款智能自适温变频恒温升级版热水器,圆形LED显示屏非常漂亮,还能触屏操作!天然气热水器相较与电热水器,天然气热水器是即热的,不需要提前烧水(电热水器需要提前烧好),只要有需要随时可出水,并且水温恒定,不会忽冷忽热,这两点电热水器做不到。

近期同类别商品
APP客户端(2.4.0)更新上线,诚邀您体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