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11必领红包# 超级红包 最高1111元 提示:20点和22点有红包雨

|

一年一度的双11又来了!!领红包 领红包啦~~~
最高1111元,今年必须是你的 ,每天领3次【点击领取 双11超级红包】,或 复制口令¥0o23YqmONRP¥,打开手淘即可领取!
2019-11-10更新

20点和22点有红包雨,今天没开的去

2019-10-22更新口令红包:

刚实测全号1+,进入淘宝APP搜索打开,红包最多一个,如果开到津贴就试下一个,如果提示火爆那就是老黑了,可以放弃了

打开手淘APP,搜索↓↓↓
【姆明精灵礼盒】
【周震南天猫礼盒】
【华为千玺定制礼盒】
【realme大疆礼盒】
【天猫定制礼盒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手淘搜索:
兰芳园旗舰店,入会瓜分49999元红包,有效期到11.30
香飘飘食品旗舰店,集卡赢红包,入会,关注店铺赢30000元现金红包 有效期到11.13

PS:需要关注店铺才能抢红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淘宝或者天猫客户端进入小魔盒活动,浏览5秒开宝箱每天两个小红包,目前每个都是0.15左右,红包有效期比较长30天,有时间的朋友建议玩玩累积到双十一使用,活动地址不要网页打开,实测网页端开红包是零蛋,必须客户端

https://pages.tmall.com/wow/heihe/act/upr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天领3次,持续到11月11日,无需助力,点击就领,运气好的话一刀1111,无门槛使用直接当钱花。据悉今年的红包奖池扩容了3倍,也就意味着面额、几率都大大提升!几乎100%都能领到!

超级红包
红包金额:最高1111元,其它金额如0.5元、1元、2元、5元、10元等面额随机。
领取时间:10月21日 - 11月11日
使用时间:仅限11月11日当天使用
使用方式:淘宝、天猫通用,于订单结算时直接抵扣现金,使用无门槛。一个订单最多叠10个红包。
额外得红包:除了每天固定点一点领取的3次外,还有额外的红包可以领!
1)签到红包:11月1日-10日,每天领一次红包就算签到成功,累积签到指定天数,即可在双11当天得到不同档位的额外红包!
2)宝箱红包:每天领完红包后分享页面给你的朋友,帮你开宝箱,也可以额外获得红包。


...

...

近期同类别商品
APP客户端(2.4.0)更新上线,诚邀您体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