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剃须、纳米陶瓷刀头!小米 映趣 Boost理发器 券后49元包邮 (99-50)

|

现商家映趣旗舰店售价99元,可领50元优惠券,实付49元到手。配备R型纳米陶瓷刀头、280型电机、一键锁定理发长度,不需要有理发技术,方便易操作,直接推剪就可以,大人小孩都能用,方便实惠。

理发器刀头采用纳米陶瓷材质,表面比普通理发店使用的不锈钢刀头光滑,理发时噪声更低,也不易发热。理发时可一键锁定理发长度0.7-21mm,不用担心剪得不好,直接平推理发就行。内置280型电机提供两档调节速度,既适合普通发质需要,又能满足浓密发质,避免卡发。

在安全方面,采用ESM智能防卡发技术,能保证低电量是仍能高速运转,刀头采用R型圆角处理,在接触肌肤时确保安全和舒适,保证任何角度都能安全接触刀头。

电池方面,充电1小时可使用3个月,避免频繁充电,还可边充边用;可拆卸刀头,方便清理,省心方便。

近期同类别商品
APP客户端(2.4.0)更新上线,诚邀您体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