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河湾 金汤鲍鱼海参佛跳墙240g*6件 拍6件,券后79.9元包邮 需单独领20元券


三红店铺,4.8分好评,古法熬制36小时,不含任何防腐剂成分,买回家加热即食即可,非常方便。

目前商家星河湾食品旗舰店活力价49.9元,拍6件立减179.5元,点此领取20元优惠券,叠加手机APP端价格下方满200-20元活力季购物券,实付79.9元到手共240gx6件。

 

这款金汤佛跳墙,包含:海参、鲍鱼、花胶、灵芝蹄筋、翅丝、黄金鮑、鱿鱼皮肚、杏鲍菇等多种高端食材。高汤采用老母鸡、老鸭、金华火腿等原料,谨遵古法熬制,大火熬煮12小时、文火煲汤24小时,陈年花雕微火提香6小时,汤色金黄、富含胶质,香浓艳滑,味道醇厚。不含任何防腐剂成分。买回家加热即食即可,非常方便。

 

国宴名菜“佛跳墙”,又名满坛香、福寿全。“坛启荤香飘四邻,佛闻弃禅跳墙来”正宗福建佛跳墙至今已有百余年的历史。吃起来软嫩柔润,鲜香浓郁,荤而不腻;各料互为渗透,味中有味,而且营养价值极高。绝对是宴会中的压轴菜之一。


近期同类别商品
APP客户端(2.4.0)更新上线,诚邀您体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