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科学家 东丽 Gram Art克轻面料 男士皮肤风衣 券后64元包邮


这款皮肤风衣是2017春夏款,现在是旧款清仓。使用日本东丽Gram Art克轻面料,是一种100%超细尼龙,完全保留了尼龙素材所特有的纤柔质感,具有强度好、防撕裂、重量轻、防风、防泼水、抗污的优点。 同时由于内部分子排列紧密弹性好,辅以防紫外线技术,阻隔阳光直射,防止皮肤晒伤,是最适合夏季穿的面料之一。 在款式上,一体连帽设计,腋下有专门的透气孔,弹力松紧袖口和下摆防止漏风,YKK拉链,衣面上是清晰鲜明的印花。

日本Toray/东丽成立于1926年,是世界化工巨头,当前市值约150亿美元,与德国巴斯夫、美国杜邦是同级竞争对手。东丽目前是全球最大的碳纤维制造商,也是顶尖的净水产品、服装面料制造商。在服装面料领域,东丽就是高品质的代名词,从始祖鸟到优衣库,都是东丽的合作伙伴。



近期同类别商品
APP客户端(2.4.0)更新上线,诚邀您体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