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扇叶、25档无极调速# Airmate 艾美特 FS40109R 定时遥控变频落地扇 立减+券后199元包邮



这款艾美特 FS40109R电风扇,属于7叶静柔风系列,使用7翼蝶羽扇叶切风,仿蝶的精密羽翼搭配特殊的涡旋风道,使得扇叶在运转时阻力更小,能推动气流更快输送,切风更加细腻,风力更大更柔和。

采用超静音的全铝壳电机,不易氧化生锈,散热好,转速平稳,内置消音硅胶圈,减少运转时产生的噪音和振动,从技术上实现静音。

25档无极调速+1键睡眠风,配LED触控数码显示屏,使用简单便捷。纯白雪色机身,屏幕超过几秒无人操作会自动息屏,15小时的预约开关机。

艾美特是台湾知名小家电品牌,1973年创立,1991年在深圳设主要生产基地,产品销往全球60余国和地区。艾美特的品质和档次比日本、德国品牌仍有差距,但比国内品牌做的稍好,价格也略高一点。艾美特的主打产品是电风扇、电暖气,销量在中国排前三。

目前商家 艾美特华泰专卖店售价499元,下单立减100元,可领200元优惠券,实付199元到手,算是反季特价,家里有需要的可以提前准备了,毕竟到正热的时候价格上不会这么优惠。





近期同类别商品
APP客户端(2.4.0)更新上线,诚邀您体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