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路者 20款 男透气涉水溯溪鞋 券后219元包邮 正价499元


目前商家 上海探路者户外专营店售价 319元,可领100元优惠券,实付219元到手,,40、41、42码有货。

溯溪鞋是一双水陆两用的鞋,既可以作为凉鞋,也能作为涉水的户外鞋或沙滩鞋,一鞋多穿。

这款探路者20款男透气涉水溯溪鞋,休闲样式同时兼具户外功能,非常适合市内通勤和短期出游。特点是大面积的网眼材质,鞋垫也有大量蜂窝网眼,配合中底上的排水孔,能让水快速排出,夏天去玩水吧。

鞋身大面积采用耐水解PU搭配密织牛津布,透风排水。T-TOE防护鞋头,坚实抗震,从容应对复杂的户外环境,减缓脚趾外力压迫;T-Foam防菌透气鞋垫,抗菌除臭,耐压缩,有效避免鞋垫出现塌陷现象;

T-Pack后跟保护结构可以更好保护脚踝不受伤害。中底是ToLite超轻中底科技,让鞋身更加轻质,减轻出行负担。外底同时拥有SaFree GripWet湿地防滑科技和SAFree ROCK岩石仿生超耐磨大底,防滑耐磨、抓地牢靠,即使是湿滑路面也能稳步前行。


近期同类别商品
APP客户端(2.4.0)更新上线,诚邀您体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