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场同款,轻弹科技2.0,单鞋仅160g:匹克 态极 男女超轻跑步鞋 立减+券后169元包邮(吊牌价399元)


匹克自从靠着态极强势崛起后就一直死磕中底材料,这款轻弹,是2020年匹克的又一力作,强调轻+弹的最高性价比,主要也是解决态极“柔软有余,回弹不足”的缺点。

目前商家匹克哈尔滨专卖店现售价279元,每满200减30元)购物津贴,领取80元优惠券,实付169元到手,多色可选,轻弹基本就这个价了,不会太降,早买早发货。

核心的中底部分,使用自研创新的发泡工艺,在平常的EVA发泡中加入尼龙弹性体,合理配比新型橡塑复合材料,在轻、弹、耐久等跑鞋核心性能中寻找平衡点,35人专项小组通过12个月研发,因为有了态极的口碑,这款轻弹自发布以来也一直是匹克的爆款。

鞋面是搭载COOL FREE科技的冰感透明纱材质,轻灵透气,保持更强的透气性能,其它的细节方面,中底融合了轻质TPU,保持中底在运动时的稳定性和抗扭性,鞋底分块橡胶材质,防止中底的过度磨损,提高整鞋的耐用性。


近期同类别商品
APP客户端(2.4.0)更新上线,诚邀您体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