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DK儿童数学思维手册》(精装) 券后19.9元包邮

|

精装书 铜版纸 124页每册。
《DK儿童数学思维手册》是英国DK公司出版的是DK公司精心打造的青少年数学知识科普图书,它从我们的生活说起,展示了数学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,让小读者感到数学并不遥远,更不可怕;通过浅显易懂的内容、有趣的思维游戏,培养小读者的数学思维,为小读者的数学学习奠定坚实的基础。

通过丰富生动的图片,训练孩子的观察能力,进而提升其认知水平,对各种新知识产生兴趣。通过丰富生动的图片,训练孩子的观察能力,进而提升其认知水平,对各种新知识产生兴趣。可以多方位开发孩子的左右脑潜能,提升孩子的学习能力、解决问题能力和创造力,帮助幼儿学会思考,主动探索。通过对图形的认识,对积木的拼堆,培养孩子的空间想象能力。为今后立体几何奠定扎实的基础。


书中包含知识讲解图、场景大图、具体切面图、手绘图等多类精致图片配合文字解说,多而不杂,吸引儿童进行快乐的自主学习。数学不仅仅是背公式、做习题,只要你认真耐心地阅读本书,就会看到那些有趣的数学实验、数学知识背后的小故事。


目前商家该商品参加满39减20元优惠券的促销活动,当前到手价19.9元,降价前售价为39.9元,本次降幅50%,



近期同类别商品
APP客户端(2.4.0)更新上线,诚邀您体验!